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身風潮! New Balance 打造全方位多功能運動鞋

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在台推出全新 MX677 多功能運動鞋,針對健身房運動需求,設計中底切割溝槽,讓腳掌靈活度大幅提升,鞋墊則使用 Dual Comfort 雙密度鞋墊,柔軟舒適,減輕長時間踩踏、跳動、或從事負重運動時帶來的足部壓力。順向型 TPU 支撐鞋面以金屬色系設計俐落幾何線條,呈現好似訓練當下之剛強意志。色調簡約,適合搭配日常服裝,下班下課後就能直接運動或上健身房,每一天充實訓練,讓身體經歷一次次的淬鍊,雕塑出完美肌肉線條。

New-Balance-MX677-1

New-Balance-MX677-2

另外,想要舒適健身,就要甩掉黏膩感!New Balance 為運動型男推出吸排圓領T恤,布料採用Hi Cool具備導濕排汗的機能性吸排纖維,運動時能帶走肌膚上濕熱汗水,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舒適。吸排圓領T恤色澤鮮明亮眼,綻放活力光芒,加上具有修飾身形效果的斜邊腰間線條設計,使身形呈現倒三角的視覺效果,讓健身房揮汗訓練的你,更增添運動型男魅力。下半身可以選擇慢跑輕量印花短褲,低調卻耐看的蜂巢花紋的印花設計,不只有型,穿起來也輕鬆舒適,陪你度過健身時光,還附有鑰匙口袋,便於收納小物。

nb4

 

[info]

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