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ECCO 2014秋冬新品展示會!啟動DRESS COMFORT自在「履」行足下變奏曲!

ECCO-2014FW-01

1963 年創立於丹麥的鞋履、包款品牌 ECCO,今日在台舉辦 2014 秋冬新品發表會,延續春夏季度的「DRESS  COMFORT 自在”履”行」主軸,為消費者打造一週七天,簡約時尚的足下美學。踏入會場,馬上感受到北歐的簡約設計風格,品牌特別以STREET 愜意漫步、OFFICE 時尚上班、Hygge Life 北歐氛圍三大情境區,完整勾勒 ECCO 2014 秋冬新品趨勢。

 

愜意踏街 舒適穿搭自在散步

情侶手牽手悠遊在城市中,女性穿上有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完美鞋楦的ECCO AIMEE系列,繫帶式休閒女鞋,適合多種場合穿著搭配,真皮鞋面,柔軟舒適;男性則可以選擇穿上復古剪裁,獨具魅力的COLLIN休閒鞋款,搭配織物內裡,柔軟舒適,輕鬆將休閒風格穿上身,搭配上ECCO Denio這款極簡主義兼具功能性的斜背包 ,是深具內涵的好選擇。

ECCO-2014FW-08

ECCO-2014FW-11

ECCO-2014FW-02

▲男女 model 穿著運動微時尚的 ECCO CS14,讓出遊完美呈現簡約的自我Style。其拼接設計,材質輕盈柔韌,搭配 ECCO 可拆式特殊鞋墊,可維持鞋內長時間的清新舒適,走起路來有型無負擔。

 

 

時尚上班 優雅舒適雙重享受

在快步調且充滿壓力的上班生活中,穿上一雙專為女性設計的ECCO TOUCH系列,一次擁有專業與舒適的雙重享受。ECCO TOUCH 15系列中的Ballerina款,輕巧優雅,光滑皮革富有質感,舒適楦頭設計,提供絕佳支持度、靈活性和減震力,無論裙裝或是褲裝都是搭配的好選擇。

ECCO-2014FW-04

ECCO-2014FW-07

ECCO-2014FW-06

 

 

Hygge Life溫暖幸福生活態度

“Hygge”是丹麥文中的特殊單字,描述北歐冬天特有的一種溫馨、舒適的生活氛圍,在家裡與朋友相聚壁爐前或享用溫暖的燭光晚餐, ECCO PERTH呈現Hygge精神,其中毛皮設計讓人感覺溫暖,有豹紋與素色的兩種選擇,另外拖鞋與休閒鞋兩用穿的ECCO EASY M也是絕佳選擇,輕巧實用,擁有柔軟舒適的織物鞋面,可摺式的腳後跟設計,搭配保暖鞋墊,柔軟舒適;金屬感真皮鞋面搭配摩登外型的ECCO CLEO,搭配超細纖維保暖內裡,讓雙腳維持全天候舒適及溫暖且散發專屬時尚魅力,相當適合在寒冷冬季出遊交誼。

ECCO-2014FW-03

ECCO-2014FW-10

ECCO-2014FW-09

 

▼不說不知道,ECCO 也是全球五大皮革製造廠之一,從設計到原料,完整生產鏈讓 ECCO得以堅持「以履適足」的品牌精神。本次秋冬展示會,ECCO 也特別從丹麥空運包括經典光滑皮、磨砂皮與稀有犛牛皮等五大片經典皮革來台展出。

ECCO-2014FW-05

 

[info]

http://tw.ecc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