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Jeter」特別紀念鞋款系列 超期待見到「紐約隊長」基特9/25前能親身著用呀~~~

隨著美國MLB職棒本季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紐約洋基隊隊長德瑞克基特 Derek Jeter 高掛球鞋的日子也漸漸逼近,長久以來與之友好的運動品牌 Jordan Brand 特別選在此時,推出了「Jeter」特別紀念鞋履,藉此向這位帶領洋基隊奪得 5 次冠軍、13 次入選 MLB 全明星陣容的傳奇巨星致敬。今次的紀念鞋款包括 Air Jordan 1 與 Flight Flex Trainer 兩款鞋履為基礎,採用紐約洋基隊的標準配色,並在鞋舌位置注入了金色的基特盾牌標誌,以及「RE2PECT」字樣,紀念意味濃厚。本系列預定將在 9 月 20 日於指定店點上架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鎖定。

 

air-jordan-jeter-collection-1

air-jordan-jeter-collection-2

air-jordan-jeter-collection-3

air-jordan-jeter-collection-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