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家獻禮】BILLABONG讓你龍年行大運

BILLABONG 1973年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在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其品牌精神就如同衝浪的迷人之處一樣,位於浪頭的千變萬化難以掌握。因此Billabong不追隨主流,結合偏嬉皮並樂觀的自由精神,設計貼近生活的熱情品牌。

 

BILLABONG迎接2012新年以及農曆春節龍年的來臨,要讓你快快樂樂迎新年,歡歡喜喜穿新衣!!!BILLABONG並推出獨家獻禮~~送U(你/妳)有型拉風又可愛的限量耳機!!!

 

【活動資訊】

時間 : 即日起 ~ 至1月31日(二)止

地點 :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5樓(BILLABONG 新光南西三館)

TEL :  070-1004-1743

活動內容:

於BILLABONG新光南西三館內,單筆消費滿 $ 2,999立即讓你帶走2012 BILLABONG 限量耳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色可選(時尚黑、甜美粉和酷炫藍)。

 

【INFO】

BILLABONG 客服專線 : 02-2595 0677 

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Billabong.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