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PHANTACi x 鋼彈 GUNDAM!不可思議的機器人奇幻冒險!

IMG_9389

 

「機動戰士鋼彈」伴隨著多少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年回憶,掐指一算也過了35個年頭!每長一歲都要過生日,更何況GUNDAM 已經邁向35周年,於是這回找上藝人周杰倫主理品牌PHANTACi 進行合作,將店內打造成「機動戰士鋼彈期間限定店」。隨處都可以看見PHANTACi 用心之處,像是一踏入店內就可發現地上PHANTACi x GUNDAM 的專屬指引地貼,順著方向走,沿途可見掛在牆上大幅鋼彈壁畫,以及樓梯口、轉角牆壁的鋼彈機器人插畫,右手邊則是陳列著各界藝人、品牌主理人所設計的特殊鋼彈系列,像是熱狗、陳建州、珍妮花、黃小柔等都參與這次特別計畫,透過每位名人不同的生活背景與創意,創造出充滿趣味、獨一無二的專屬GUNPLA。

 

IMG_9349

▲中間為饒舌歌手大支所打造的機器人,右邊則為黑人陳建州 ”LOVE LIFE” 版。

 

IMG_9348

▲ZETETIC 主理人特製,有點像爆裂紋的感覺。

 

IMG_9352

▲看盾牌就知道是哪家台灣龍頭街牌了吧!

IMG_9353

▲黃小柔這支舉著 ”命運” 大旗的機器人,是想傳達什麼理念嗎?

 

IMG_9355

▲Stay Real 設計師不二良專屬機器人,整身豹紋有夠騷包~

IMG_9356

IMG_9357

▲人多勢眾氣勢果然不一樣。

IMG_9359

▲史丹利大叔也來湊一咖,應該穿海灘褲才符合形象呀 XD

IMG_9363

IMG_9366

▲PHANTACi 店員的繪畫功力竟然不在筆者話下(摳鼻)

IMG_9370

▲連樓梯口都別有用心。

IMG_9392

IMG_9405

IMG_9407

▲牆面的鋼彈素描插畫,黑白就是簡單搶眼。

 

IMG_9413

▲跟著方向走,你就會發現PHANTACi 店內處處是驚奇。

 

此次PHANTACi 與機動戰士鋼彈合作,以「初代鋼彈RX-78-2」、「吉翁」以及「聯邦軍」等元素融入設計中,並同時搭配PHANTACi 獨特的品牌特色,創造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鋼彈聯名服飾。包含短Tee、背心、風衣外套、帽款等單品,皆以黑色作為主體,再加入各式不同經典鋼彈圖案,像是藍色RX-78-2與紅色薩克、聯邦軍標誌等,徹底喚醒筆者對於GUNDAM 那股男孩般的熱情。為順應接下來可能會微涼的秋季 (雖然現在感受不到…),此系列也推出帥氣風衣,其中聯邦軍的標誌還特地採用反光材質,據主理人Ric 表示這不光只有好看成分,夜晚在行走或是路騎Fixed Gear 的時候也能提升安全性,果真是非常用心阿!

 

IMG_9386

▲PHANTACi x GUNDAM Space Tee

 

IMG_9397

IMG_9402

▲PHANTACi x GUNDAM RX-78-2 Tee

 

IMG_9398

▲PHANTACi x GUNDAM Zaku Tee

 

IMG_9419

IMG_9425

▲Ric 實著聯邦軍反光風衣外套。

 

Ric表示自己從小就看鋼彈,對很多朋友來說鋼彈是小時候不可抹滅的童年記憶,一知道能與鋼彈合作的時候便馬上決定要完成企劃。此系列的設計概念是以「宇宙」為發想,因為從小就幻想著能在外太空駕駛一台機動戰士。Ric 同時也說到,很多品牌與鋼彈合作,就只是單純使用鋼彈圖片轉印製作,但PHANTACi 則能夠加入更多創意與設計想法,是一個很重要的突破,也是相當大的成就。

PHANTACi 希望這次不只能接觸到原本就喜歡鋼彈的族群,而是藉著服飾讓鋼彈將觸角延伸到新世代潮流族群,並透過全新的合作,使年輕人更了解鋼彈文化。今年是鋼彈動畫三十五週年,明年則是模型三十五週年,Ric 表示明年還會與鋼彈繼續合作,創造出更多有趣且玩味的企劃。

 

IMG_9375

▲PHANTACi x GUNDAM 機器人,星空盾牌讓人真的好想擁有一隻!質感滿分!

 

IMG_9372

IMG_9373

IMG_9377

IMG_9409

▲Ric與RX-78-2,沒辦法去台場看1:1 機器人,來PHANTACi 過過乾癮也不錯 XD

 

IMG_9365

▲RX-78-2 其實也不小隻,筆者站在旁邊也不過高出一顆頭。

 

IMG_9418

▲Ric 親自設計的「黑金半獸人」,難道與周杰倫的名曲有關?

 

IMG_9391

10665902_10152669554490956_5890357382721765174_n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資訊,就是PHANTACi 要在展覽期間抽出「PHANTACi x 鋼彈GUNDAM RG 1/144 RX-78-2」機器人3隻,如果你是熱血鋼彈迷真的不容錯過,更多資訊也可至PHANTACi 粉絲專頁查看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