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天了,是該把拖鞋換布鞋了!Sanuk推出新款 懶人鞋帆布鞋任你挑

夏末秋初,SANUK推出絨面刷色藍紅系列,帆船鞋MORTIMER,看似單一素色的背後,用假鞋帶的感覺豐富外觀,層次感的修邊讓整體更加俐落;懶人鞋RANDOLPH穿了就走之外,更是在鞋身設計縫線外露增添立體感,裡外都讓人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兩款鞋都屬於易穿脫,且立體的鞋頭造型讓腳趾頭有更多活動空間外,鞋身內側都做有透氣孔,內裏特地採用 AEGIS抗菌防臭的特殊處理,中底依然搭載SANUK招牌 EVA高反彈舒適材質,更擁有中底乳膠邊包覆的新設計,整體的宛如海綿般的大底替你釋放久站或走路產生的過多能量!無論是紅是藍的絨面刷色中,內裡都印有星星圖紋俏皮個性點綴下,勢必是穿搭好手的新夥伴!

SMF10368-RNT_2

SMF10368-BNL_2

SMF10240-RNT_2

SMF10240-BNL_2

 

http://www.facebook.com/SanukTaiwan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