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SPC x clef x SURFROCK INTERNATIONAL三方聯名組合系列 即將上市!

此回MSPC的流行觸角延伸到融合街頭、音樂、運動概念的日本帽子品牌clef,並攜同在湘南設立的獨立唱片公司SURFROCK INTERNATIONAL三方聯名呈現不同以往的合作企劃。

由SURFROCK INTERNATIONAL旗下美國歌手MISHKA,其”TALK ABOUT”專輯以輕鬆曲調融合民謠、藍調及雷鬼風格廣受各界衝浪者推崇;搭配clef經典平頂羊毛帽並以MSPC人氣EQUIPMENT Series收納袋為同捆pack,採用科技防水素材Breathatec,使包裝不但具有獨特性,多功能的用途更可解決出外旅行、小物收納的困擾,演繹出MSPC的BEACH STYLE。

 

 

《About Clef》

Clef創立於2003年,概念融合街頭、音樂和休閒運動的風格。

Clef(發音為kure)引用法語KEY這個意思,由於想要成為各式各樣事物關鍵的鑰匙跟啟發新的想法,就以此概念命名。將Shape•Comfort•Material•Color•Detail 為設計理念。

帽子製作時特別講究顏色、素材感、風格,這些元素造就即使每天戴也不會失去舒適感。帽子的細節,設計裏外層以及Cool&Pop的艷麗色彩搭配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感,機能方面也非常講究,在帽子內裏與額頭接觸面使用了止汗材質COOLEVER可達到吸水速乾,且在帽邊緣加入鋼絲,可調整出個人風格。

Clef希望可為人們帶來各式各樣的生活風格,不管是工作或是戶內外娛樂休閒關鍵的那一把KEY。

 

About SURFROCK

SURFROCK於2005年在湘南設立音樂和映像作品的獨立唱片公司,將海外優秀的音樂及影像作品匯集並將他們的Cool Entertainment分享給觀眾的創作團體。並將衝浪及ACTION SPORT的文化風格與音樂做異文化結合,並隨著時代的邁新與多位音樂業界及專業衝浪人士聯手,在音樂界有「突破衝浪界的第一唱片公司」之美稱。

 

【INFO】

開賣日:2012/1/14(SAT.)於MSPC各直營店及MSPC ONLINESHOP販售。

顏色:共三色(BLACK/GRAY/CAMEL)

SIZE:57 – 63 (cm)

售價:NTD$3000

洽詢:02-8771-8122

官網:http://www.master-pie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