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年的不死妖怪!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93」

adidas Originals 推出的EQT 系列在運動時尚一直都扮演著重要角色,這次要介紹一雙1993年出產的「EQT Support ’93」(還真是直率的名稱XD) 採用灰色和乳白色麂皮,網眼部分則採用藍黑色系,打造出這款Collegiate Royal/Core Black/Light Solid Grey 配色。既然外型、骨子裡都是跑鞋命脈,沒有舒適的鞋底怎敢大言不慚?於是乎 EQT Support ’93  選用 ”TORSION” 鞋底,就是要讓外貌內涵兼具,喜愛的朋友可至Overkill 購買,定價為爲 €130 歐元。

adidas-originals-eqt-support-93-collegiate-royal-core-black-light-solid-grey-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