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鬼鬼吳映潔:古靈精怪外表下的小秘密

出道以來總是給人鬼靈精怪印象的鬼鬼吳映潔,近幾年都在大陸拍戲,趁著上個月回台宣傳新戲《犀利仁師》的同時,我們邀請鬼鬼與我們分享了一些最近常用的隨身小物。看看下面列出的必備單品,真真實實的少女一枚,就跟鬼鬼給人的印象一樣,認真、可愛、不做作。

orange-liu70142

orange-liu70031

orange-liu70124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01. 水果盒

會帶著水果盒出門,可見鬼鬼真的很愛吃水果。『我會選擇能放進盒子裡的種類,奇異果、櫻桃、蕃茄,蘋果不能放,會變色。』想不到古靈精怪的鬼鬼還是懂一些廚房小常識唷~

_V1C6685

 

 

#02. 玩具總動員筆

正如大家知道的(不知道的現在也知道啦),《玩具總動員》是鬼鬼最愛的動畫,而其中的三眼怪則是她最愛的角色,『這筆就可能記事情什麼的。』

_V1C6683

 

 

#03. 三眼怪餐具組

響應環保,隨身帶著環保餐具是值得推廣的好習慣。此外我們還發現鬼鬼一個小秘密,原來她不太會用筷子,平常都使用湯匙、叉子吃飯的唷…筆記筆記,下次和鬼鬼約會別忘了!(什麼時候才有這種機會呀??)

_V1C6681

 

 

04. 自拍廣角鏡

從鬼鬼的臉書上,可以知道她是個愛拍照、愛分享的女孩,所以隨身帶著自拍廣角鏡頭,也是非常的理所當然呀。『有時候人多我就會裝上這個鏡頭拍照,很實用,而且最近也蠻流行的。』

_V1C6682

 

 

#05. 包中包內容物

這些都是鬼鬼化妝包裡的小東西,包括:護唇膏、眼藥水、精油和指甲搓刀。『我有100多支護唇膏,有顏色的,沒有顏色的,幾乎每一個包包裡都能能隨手拿到。』這就是鬼鬼保有ㄉㄨㄞㄉㄨㄞ雙唇的秘密吧!

_V1C6684

 

orange-liu70310

orange-liu7024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