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秋天的味道越來越濃烈,為了迎接終於可以好好用心在造型搭配上,不用再擔心汗如雨下的光輝10月,COOL雜誌決定啟動以手腕小物作為今年秋季缺一不可的重要穿搭配件附錄計畫!

 

怎麼執行?會有多帥?趕快看下去!

 

_MG_1560-1

 

這次邀請到的合作對象,正是COOL雜誌的超級好朋友-台灣潮流ICON小鬼黃鴻升主理的AES!從2008年依循小鬼個人喜好而創立的街頭潮流品牌,就像是不侮其名-ALIEN EVOLUTION STUDIO一般,6年來一次一次、隨時隨地不斷進化著。風格漸趨成熟洗鍊的AES 與COOL雜誌的首度附錄聯名合作,經過多次反覆的討論、磋商、修改、研究,耗費多時的「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終於誕生!

 

ALIEN

鬼哥不愧為鬼哥,在存在感極其強烈的外套陪襯下,反而更能烘托出今次COOL x AES闇黑軍用時刻腕錶 [闇‧黑仿鱷魚皮錶帶款] 的獨特優雅質感。臉上為戲而留的些許鬍渣更展現出小鬼成熟洗鍊且氣勢滿載的魅力,整體造型完全HOLD住全場。

 

以街頭闇黑作為設計主軸,僅透過錶面白色的刻度、指針與 AES logo 展現 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 的百搭特質。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錶帶上更選用 [黑‧闇帆布錶帶款] 或 [闇‧黑仿鱷魚皮錶帶款] 兩種不同的材質呈現。

_MG_1547

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 [黑‧闇帆布錶帶款] 透氣輕巧,強烈的軍事氣息剛烈型格。

 

_MG_1567

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 [闇‧黑仿鱷魚皮錶帶款] 則多了一絲休閒雅痞的風味。

 

_MG_1581

▲40mm 的錶徑寬度,中性尺寸,男女皆宜。

 

_MG_1591-1

▲錶背上的 COOL 與 AES 雙 logo,細節同樣不容忽視。

 

 

怎麼搭配?修杰楷、坤達、郭百白現身示範!

除了最帥氣的主理人小鬼黃鴻升親身示範COOL X AES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外,在小鬼登高一呼下,包括修杰楷、坤達、郭百白等一眾好友們也特別現身力挺,展現COOL X AES 聯名闇黑軍用時刻腕錶的迷人魅力。

 

郭百白 CANDEE W

配合 COOL x AES闇黑軍用時刻腕錶的極簡錶身,以往總是繽紛華麗的百白這次以黑白色系為基調,運用長版襯衫+條紋TEE的細長「I」字型輪廓,展現出不刻意造型且恰到好處的合身感。

CANDEE W

 

坤達 KUNDA

近期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坤達,難得以白TEE搭襯衫的造型登場,清爽簡約的外型輪廓,成功打造出恰如其分的休閒感,更與沒有華麗繁複裝飾,只有帥氣個性的COOL x AES闇黑軍用時刻腕錶完全MATCH。

 

KUNDA

 

修杰楷 SHIOU

如果只想單穿一件上衣決定造型,學學修杰楷的這身裝扮,以質感滿點且充滿顯眼圖紋的針織上衣開始注意。此時配件的細節更勝以往,手腕處以COOL x AES闇黑軍用時刻腕錶妝點,帆布錶帶再顯俐落隨性的潮流態度。

SHIOU

 

怎麼帥知道了!接下來更要緊的,當然是怎麼買啦!!!

如此重要的訊息絕對要另闢新頁說仔細、看分明~~~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