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ve in LEVI’S 大膽就型 挑戰生活中的無限樂趣 Double Stitch男裝雙線系列丹寧褲

經典丹寧服飾品牌LEVI’S在本季度於全球展開一項概念活動「Live in LEVI’S」,希望透過實體和數位平台的密切互動過程,邀請穿著LEVI’S的消費者們分享彼此生活的核心與魅力,使日常生活裡每一個極具感染力的快樂時刻,能夠透過此活動完整地傳達。為了呼應全新季度「Live in LEVI’S」全球性概念活動的核心理念,LEVI’S於9月推出全新的「Double Stitch男裝雙線系列」丹寧褲,透過雙線縫製技術對現有五袋款牛仔褲的車線細節進行大膽出味的雙線設計,並選用4種不同底色的獨特面料推出504、511與513三種褲型,打造今秋最吸睛的摩登年輕新風格。此次LEVI’S也同樣邀請亞洲潮流時尚代表余文樂繼詮釋ICON經典系列後,穿上Double Stitch來為此品牌提案彰顯出最具魅力的生活態度,配合「挑戰它,活出趣」的產品宣言。

S00

Double Stitch 51308

Double Stitch 51307

Double Stitch 51306

Double Stitch 511 05

Double Stitch 511 04

Double Stitch 511 03

Double Stitch 511 02

Double Stitch 504 01

Double Stitch 504

LEVIS01

 

http://www.levi.com.tw/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