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叫做真正的「籃球衣」,Givenchy 設計師 Riccardo Tisci 這招太絕了!!!

Givenchy 設計師Riccardo Tisci 日前才推出最終回Nike +R.T. AIR FORCE 1 “Triangle Offense”,這次立即在自家品牌Givenchy 發表籃球印花 T-Shirt。事實上運動時尚早就已經成為近幾年街頭流行的發展重點,以前你可能很難想像棉褲可以加入束腳元素登上舞台,或是Air Force 1 鞋款常常出現在各大時裝周 (那可是筆者高中時期的回憶阿…),如今這些疑惑都不再是問題,像是法國品牌Pigalle、美國品牌BRANDBLACK都讓這股運動狂熱持續注入街頭文化,如今Givenchy 持續發光發熱,看來短期內運動風絕對不會停歇!

givenchy-columbian-fit-basketball-print-t-shirt-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