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ter017 10th Anniversary Product Catalogue Collection 十周年品牌設計年鑑

今年是台灣街頭品牌Filter017成立的十周年,藉此推出十周年品牌設計年鑑,本書彙整收錄Filter017設計團隊十年來的設計精華及堅實的整合能力,多元呈現出以產品設計類別為主的品牌設計年鑑,藉由主題式編排,篇幅完整串連年鑑軸心。內容納入歷年圖像設計作品、品牌各階段發展核心產品、形象拍攝合作企畫到跨界聯名設計案等,進一步讓你更加了解團隊的產品開發歷程與創新力量。

Filter017設計團隊自2004年開始從事追逐夢想的奇幻工作,一路秉持著99%對創作的熱情,擅長將生活元素加以混合,創造出新鮮的圖像。成軍十年以來,運用擅長的「元素混合」,創造出許多豐富新鮮的設計與圖像。在「混合」概念的思考下,不僅只是視覺圖面上的混合,Filter017更嘗試以東方文化的思維和創意,重新詮釋來自歐美復古視覺和元素;希望在視覺、趣味以及思考角度上,皆能帶來一種全新的感受,目標是將這樣的圖像風格結合設計,延伸到所有可能的生活範疇內。

03

02

14 16 15

04 05 06 07 08
13 12 11 10 09

 

Filter017官方網站 
Filter017官方FB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