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秋生、黃耀明、何韻詩齊撐TOUGH Jeansmith 潮流態度 ‧ 自我捍衛

香港服飾品牌 TOUGH Jeansmith 自今年春夏邀請兩位 Anthony Wong -影帝黃秋生及知名歌手黃耀明擔當品牌廣告主角後,2014秋冬除了再次邀請兩大巨星,另外更請到形象硬朗、以我行我素見稱的性格歌手何韻詩特別加盟,共同譜寫 TOUGH Jeansmith 本季「Be Fantastic, Stay TOUGH」的主題概念。

 

group2

TOUGH-Jeansmith-FW14-02

 

英倫搖滾樂的頹靡與華麗的風格,龐克與新浪潮的簡約與狂躁,今年秋冬 TOUGH Jeansmith 將這股迷幻搖滾樂風透過時裝重新演繹。大玩功能性的細節,並運用不同物料的拼湊,打造出極富個性的搖滾風格,將音樂和時裝完美結合。男女裝上處處可見反叛不羈的率性風格,運用冷艷的黑色調搭配熱切貼布、刺繡、物料拼縫等加工處理,加強圖案的質感及立體效果。而秋冬熱門的皮衣系列,更可見實用功能性和獨特設計,如別具英倫格調的紅色格子短夾克,用了厚挺的優質羊毛絨拼襯黑色羊皮手袖,糅合搖滾與運動元素;亦或是可拆式帽子或毛領、選料有抓毛內裡及化纖速乾面料等,處處可見精心之作。

 

TOUGH-Jeansmith-FW14-03

TOUGH-Jeansmith-FW14-04

TOUGH-Jeansmith-FW14-05

TOUGH-Jeansmith-FW14-06

資料提供:TOUGH Jeansmit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