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FIC昇曜集團周慶開跑啦!

 

Lee Jeans

今年慶祝125周年的 Lee Jeans,以復刻經典的101+ 強勢主打,Lee以全新角度審視源於1924年的牛仔經典「Lee 101」系列,在原來的細節中加上現代新風格,重新締造「Lee 101+」系列。保有皮標、後腰釦帶、經典褲型等復古元素,挹注布邊布、拼布、獨特釦飾和刺繡,展現出Lee對牛仔服工藝的堅持和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Lee Jeans將於9月26日生日當天、適逢周慶期間安排電視TVC廣告,主打101+系列,企圖以復刻經典、充滿精湛工藝的125周年101+系列,搶攻年輕族群的荷包。

百貨周年慶期間全面8折,滿$5,800另贈 125周年限量101+ 牛仔托特包乙只 (贈完為止)。更針對新光三越體系提出獨家贈品,凡購買指定褲款即贈125周年限量Mini Ipad套(贈完為止)。 花車商品5折起、指定女褲 $990元起,詳情請洽全省各店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celio06w14-HD

 

Lee lookbook 101+ Women

 

celio*

來自法國,擁有25年以上歷史的celio*,是法國時尚休閒男裝的領導品牌。採用純天然材質、以貼近身型的剪裁詮釋時尚潮流、豐富多元的款式、價格親民卻富有精品細節。

 

面臨進口平價品牌的強勢來襲,celio透過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來強調品牌優良的法國血統。周慶期間全面8折,首四日品牌再加碼滿千抵百活動,單筆消費滿$5,000元還可參加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有機會暢遊巴黎花都。花車商品全面5折,3件再享8折,詳情請洽各店櫃。

 

celio_app-02

 

G-STAR

來自荷蘭、追求創新丹寧的G-STAR,以”Just the Product”為品牌哲學,致力追求丹寧精湛工藝與創新。周年慶期間全面8折,兩件再9折 (特價DM品除外),詳情請洽各店櫃。

G-STAR
Lee lookbook 101+ M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