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B星際戰警這次還要回到過去!?錢真的越來越難賺啦><

暌違10年,專門掌管外星人在地球活動狀態的【MIB星際戰警】回來啦,而且2012年一定要趕流行,非3D不可囉!除了網羅原班人馬回鍋,內容也因為回到過去,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 飾)15年來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碰到許多驚人的遭遇,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當他得知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即將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想辦法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沒想到, J探員不僅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 在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也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 飾)攜手試圖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將一一被揭開。【MIB星際戰警3 3D】台美同步將於2012年5月25日上映。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_3VPfNycDC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