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BOSE與五月天攜手和大家一起Listen For Yourself!

冠編本月很榮幸受到BOSE的邀請,前往北京參加BOSE 2014 新品發表會。率先來到第一現場感受BOSE 2014新品的美好震撼!

 

會場外有長長的五月天形象牆,不少五迷直接站在人型形象板旁自拍起來,彷彿跟五月天本人拍照一樣,五迷的確是容易滿足的!!

DSC_6089

P1040223

P1040244

走過了五月天長廊後,我們來到BOSE設置的產品體驗室,讓媒體朋友們親身感受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SoundLink® 貼耳式藍牙無線耳機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三項新產品。

P1040214

 

試用最有感的就是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在體驗室裡BOSE設計了各種吵雜的場景,居家家具機器聲、飛機引擎吵雜聲、戶外風聲與民眾嬉鬧聲……等,只要戴上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立刻就把這些雜音隔絕在外,彷彿身處於另一個世界裡。而喜歡聽現場演奏或是演唱會的朋友也要試試SoundLink®貼耳式藍牙無線耳機,優質的音域表現讓你隨時隨地都在享受音樂的洗禮,而且不受“線”制。

P1040213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這次推出五種繽紛顏色,並提升了高效音質與耐用性,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P1040222

最後來到所有產品的展示廳,讓我們更直接的接觸體驗最新產品! 

8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

重量僅567克,尺吋為高13.4cm╳寬12.8cm╳深5.3cm,能輕鬆的放入手提袋、背包或讓你握在手中。BOSE將兩個高效能全頻單體,結合獨家被動式雙膜共振技術,囊括了深沉、低頻呈現。有了這樣的尺吋及效能,給你最棒的便攜性、強大功能及無限樂趣。運用藍牙以無線方式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藍牙設備連接,可記憶最近八組曾使用過的藍牙裝置,然後自動連接到最近兩次使用過的設備。它堅固耐用的特性,可以連續播放高達八小時,並能快速充電。共有五款顏色可選擇,包括黑、白、藍、紅及薄荷綠。

建議售價:NT.5400(便攜包另外選購,建議售價:NT.950

P1040234

P1040231

P1040232

SoundLink_Color_Bluetooth_Speaker_053_HR

 

 

SoundLink®貼耳式藍牙®無線耳機

結合BOSE動態EQ及獨家TriPort® 聲學科技,讓音色更平衡和諧,中高頻更自然、低頻則更細膩飽滿,擺脫了耳機線的藍牙耳機,讓你無論接聽來電、享受視頻、電影或音樂更自由。全新的雙麥克風系統,可有效阻隔如風切聲等的噪音干擾,因此來電者能更清楚聽見你的聲音,而且減少你週遭的噪音,自動音頻訊調整技術能根據語音音量大小及周遭噪音狀況自動調節,當你從安靜的大廳走動到喧囂的大街上,耳機都能完美適應,不費力的讓你聽見對方的聲音。重量僅139公克,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內附USB充電線,能連續播放15小時,只要短短15分鐘充電,能連續播放2小時。

建議售價:NT.10000

P1040242

P1040241

SoundLink_OE_Bluetooth_013_HR

 

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

QC® 25耳機能更清晰與準確重現音樂,而精細微調的動態均衡(Active EQ),能在任何音量之下,全音域呈現流暢的頻率響應,Bose® TriPort®聲學結構設計能傳遞出深沉細膩的低頻,減少傳統消噪耳機經常出現的嘶嘶聲,改進之後可聽到或感覺到,所有錄音均能更自然的重現,無論任何類型的音樂,人聲與樂器聲均無失真及人工修飾效果。使用單一AAA電池的QC® 25耳機能提供長達35小時的續航力,當電量耗盡時仍可聆聽音樂。配備內嵌式控制器及麥克風的耳機線,可方便接聽來電,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適用於大部份機型的iPodiPhoneiPad或智慧型手機。

 

建議售價:NT.12000

 

P1040243

Quiet_Comfort_25_020_HR

當然,更重要的是!!

 

BOSE首次代言人五月天也來到了現場,與大家分享使用BOSE產品的感想。蒞臨現場的五月天表示,從BOSE的消噪耳機到SoundLink® 行動揚聲器,五月天早已是BOSE的擁護者。當天,主唱阿信佩戴了BOSE全新的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阿信說:「聽音樂是件很個人的事情,戴上消噪耳機,那些干擾音樂的頻率都不見了,可以完全隔離全世界的打擾,一個人在耳機裡開啟派對」。貝斯手瑪莎則佩戴薄荷綠的SoundTrueTM耳罩式耳機,他覺得「耳機除了聽音樂之外,也是重要的配飾,這樣的顏色顯得時尚輕盈」。吉他手石頭和怪獸分別佩戴亮眼的紅色SoundTrueTM耳道式耳機和冰藍色FreeStyle TM耳道式耳機,他們體驗後的感想是:「所有的音域表現很棒、尤其低音飽滿而充實,讓瑪莎的貝斯也清晰可聽」。而鼓手冠佑佩戴白色 SoundLink® 貼耳式藍牙® 無線耳機:「透過藍牙傳輸的聲音,就和透過錄音室喇叭出來的那種現場感如出一轍,而且沒有線的束縛」。

DSC_6157

 

為了COOL粉絲,我們也爭取到了獨家專訪!!

想知道我和五月天在專訪小密室裡聊了什麼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COOL本期10月號雜誌,

裡頭有專屬給粉絲們的專訪報導喔!

另外!!BOSE也提供了兩組怪獸著用款「FreeStyle TM耳道式耳機給親愛的讀者參與抽獎活動!!

想知道活動辦法嗎?

10/1記得要去搶購COOL 10月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