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 X Bii畢書盡阪急百貨一日店長活動回顧

韓流正夯!源自美國加州陽光氣息的OUTDOOR背包品牌,在百貨周年慶特別邀請中韓混血的 Bii畢書盡擔任一日店長,10/5化身韓流時尚穿搭達人分享自己的潮流品味,並替現場5位幸運粉絲示範在不同的情境如何穿搭韓系包款。而粉絲瘋狂排隊就是為了和Bii近距離合照,以及搶購只送不賣的獨家好禮-親筆簽名棒球帽與Q版自畫像托特包,OUTDOOR讓每位粉絲和Bii一起成為街頭韓流焦點。

粉絲團破百萬的Bii畢書盡,用心地對待每一位歌迷,因此每次公開活動總是吸引許多粉絲熱情追隨,為了珍藏OUTDOOR此次特別為粉絲們設計的Bii親筆簽名棒球帽與Q版自畫像托特包,每場活動的一週前,呼朋引伴在百貨公司OUTDOOR專櫃搶購限量獨家好禮,不到3天時間已銷售一空,可見Bii的瘋狂魅力,歌迷的支持讓Bii現場感動不已,盡力和粉絲們一一完成甜蜜合照,各種親密動作讓粉絲們臉紅心跳、驚呼連連。接下來還有兩場OUTDOOR一日店長活動,11/02高雄大遠百、12/07新竹巨城,喜愛OUTDOOR和Bii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結合潮流及功能兩大元素的OUTDOOR包款,一直都是Bii最喜歡的品牌,不論是工作或私底下,Bii都會背上OUTDOOR後背包到處走,「只要帶著OUTDOOR包,就能立刻帥氣有型!」。持續擔任第2年的OUTDOOR一日店長更讓他感到開心不已,此次還特別親自設計了限量Q版自畫像托特包,送給支持OUTDOOR和Bii的粉絲們。活動現場Bii化身韓風達人,發揮自己對韓流時尚的研究,為大家解說韓包搭配重點,依各種情境穿搭出in韓流造型,OUTDOOR秋冬新品俐落的韓系剪裁,讓每個人轉瞬間就成為迷人的韓劇主角。

OUTDOOR X Bii 畢書盡 一日店長活動場次(活動結束時間依現場進行狀況調整)

NO.

時間

地點

1

10/05(日)14:00~17:30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2

11/02(日)14:00~17:30

高雄大遠百1F廣場

3

12/07(日)14:00~17:30

SOGO新竹巨城1F廣場

 

 

 

 

6D8A9093 6D8A9605 6D8A9704 6D8A9138 6D8A9277 6D8A9565

[info]

官方網站 www.outdoorproducts.com.tw

Facebook粉絲團搜尋: outdoor products Taiwan

詮勝國際: 0809-038-8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