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家族再添新成員!Club 75 x adidas Originals 「EQT Running Cushion 91」帥成這樣!

還記得adidas Originals 與法國品牌 Club 75 合作的 ”Stan Smith” 嗎?雙方激盪出不錯的默契後,決定再度聯手推出此雙「EQT Running Cushion 91」。EQT 在三葉草的經典地位無可撼動,能夠在復古球跑鞋屆成為一方霸主,EQT 系列鞋款最居大功,在這雙聯名款中雖然以黑色作為主體色調,但像是中底的潑墨設計以及鞋舌上大大的Club 75 字樣都一再顯示其特殊身分,據悉將於10/17正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得多加留意後續店家資訊。

club-75-adidas-originals-eqt-running-cushion-91-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