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傳奇PONY 72


復古傳奇PONY 72 歡慶新光南西周慶限時72折

新銳女主角袁艾菲 巧扮幸福郵差快遞愛情長跑見證

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為了歡慶新光三越南西館周年慶活動,於10/11日特邀品牌代言人也是話題偶像劇女主角袁艾菲,假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一樓大門口外舉辦一日店長活動。戲劇女神袁艾菲以一襲帥氣運動迷你短褲及亮麗螢光色的側邊大鏤空背心出席,性感巧扮幸福郵差造型快遞眾多獨家限時特惠好禮,當日更祭出超夯經典復古慢跑鞋PONY72現場排隊限量價72折,以及千元有找的一日限量商品供民眾搶購,造成現場人潮擠到水洩不通的熱銷情況!

這次為了歡慶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周年慶,PONY特選11日下午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獨家推出主打熱門商品「經典復古慢跑鞋PONY72」現場排隊限量價72折,以及千元有找的一日限量商品供民眾搶購,短短一個下午就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櫃上湧現大量詢問人潮!活動現場,主辦單位更大方提供3雙經典慢跑鞋、PONY時尚軍帽、「蒼芎之劍」手遊獨家虛寶序號卡及高級水鑽吊牌等眾多好康贈禮,只要跟幸福郵差袁艾菲猜拳獲勝就有機會抽得,與粉絲零距離互動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為了響應這波週慶熱潮,今至明日PONY更加碼推出全櫃76折(限量及特價品除外)及消費滿2,500即贈PONY與Ed Hardy聯名束口袋乙個,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選購!!

本季的經典復古慢跑鞋PONY72有別以往,全新採用彈性尼龍布與反毛皮的異材質交織出現代流行感,搭載使用專業的OrthoCare透氣鞋墊提升吸濕排汗功能,並具備防霉抑菌效果,加倍提升耐走舒適度,而品牌經典LOGO則以復刻之姿標示鞋身,毫無保留的不羈態度與前衛的自信個性傳承創始年代的傳奇風味,濃厚的美式主義體現Classic & Vintage的率性魅力,本季推出9款經典不敗的沉穩新色讓喜愛PONY的粉絲們有更多選擇。

2

 ▲袁艾菲以若隱若現的火辣小蠻腰讓她一出場就尖叫聲不斷,穿著PONY72慢跑鞋的修長美腿將姣好身材曲線嶄露無遺。

1

  ▲本季推出9款經典不敗的沉穩新色讓喜愛PONY的粉絲們有更多選擇。

 

3

▲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周慶期間,消費滿2,500元送PONY與Ed Hardy的精美聯名束口袋乙個。

[info]

PONY_洽詢電話0800-303-9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