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鞋迷十足溶化的火紅鞋款!Pharrell Williams 主理 ICECREAM ”Drippy Sneaker”

日前Pharrell Williams  才PO了一張他與七彩adidas ”Stan Smith” 合照的圖像引起軒然大波,可別忘記他本身就是品牌ICECREAM  主理人,代言之際當然不能忘了自家產品,推出旗下經典鞋款「Drippy Sneaker」。整雙鞋的重點一眼即知是中底溶化樣式的滴狀物,不管是BEEN TRILL 或是ICECREAM,似乎美式品牌都相當熱愛這種熱情的塗鴉式風格,共有紅、黑、藍三種配色,無法到日本店鋪實際購買的朋友也可至Billionaire Boys Club Online Store 入手。

icecream-drippy-sneaker-collection-2 icecream-drippy-sneaker-collection-1 icecream-drippy-sneaker-collection-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