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愁沒有可以外穿的潮流素Tee?穿上NHIZ x Hanes 保證跟 Eugene Tong 一樣帥氣!

可別以為只有女性關心內在美,對於街頭潮流男士說貼身衣物亦是體面的一種象徵,像是來件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代言的 Hanes 內褲似乎就相當不錯!千萬別小看Hanes,這個來自美國的百年內衣品牌,日前更與NEIGHBORHOOD 和izzue 攜手打造的「NHIZ 系列」進行合作,推出素色T-Shirt 組合包,俐落剪裁外加骷髏logo 點綴饒富趣味。若說到素色Tee穿搭王者大家一定會想到Eugene Tong,如果你正愁沒有一件可以外穿的素色Tee,不妨考慮NHIZ x Hanes 聯名系列,已可於izzue 店鋪購買,定價為$399港幣。

nhiz-x-hanes-2014-fall-t-shirt-collection-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