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X Slam Dunk 永續經典傳奇,香港直擊搶先看!

IMG_9719

 

SLAM DUNK,一個所有男生幾乎當作聖經的漫畫經典,由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繪製而出,在停刊多年以後這回與Jordan Brand 終於聯手,將漫畫中傳奇腳色櫻木花道搬到Air Jordan 鞋款上。似乎就像重開連載一樣,新的序章,新的故事,Michael Jordan甚至少見的讓櫻木花道專屬「10號」正式出現在Air Jordan 6 鞋身,能夠加入飛人家族,或許就跟櫻木的名言一樣:「因為我是天才阿」!

 

「我從未說過SlamDunk會繼續,但有時候,我會想像著櫻木花道仍然在某個地方不懈鍛鍊,臉上還是掛著微笑,一副鬥志昂揚的樣子。」   井上雄彥

 

或許亞洲是灌籃高手原生的地方吧,這次不像很多鞋款都是國外率先發售, Jordan X Slam Dunk 系列將於今天10月18日在 Jordan.com 和大中華地區及特定亞洲地區的Jordan Brand 店舖嗆搶先登場,其他地方則需等到於11月1日上市。

如果你想看更多活動現場影音、球鞋服飾細節照,請繼續鎖定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Coming soon…

 

IMG_9714

IMG_9731

IMG_9814

IMG_9838

IMG_9868

IMG_9830

IMG_9889

IMG_9882

IMG_980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