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MW/WW880 輕量健走鞋 Gore-Tex鞋面讓你輕巧邁步走!

陰晴不定的換季時刻,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特別推出具備專利Gore-Tex 防水鞋面的 MW/WW880 輕量健走鞋,提供雙足滴水不漏的保護。New Balance 880專業健走鞋系列採用 RevLite 輕量中底,以及獨家的鞋底步態穩定循環中樞,以符合健走時的腳掌動能轉移,設計大底中軸溝槽,提升步行時的順暢性;而前腳掌的橫向溝槽,提升前腳掌運動時的靈活性;後腳跟部位以 ABZORB 吸震中底及 N-ergy 專利避震材質製成,讓舒適感更加倍提升。採用 Ortholite 抗菌抗臭鞋墊,及專利 Gore-Tex 防水鞋面,在初秋時而飄雨時而晴的季節裡,依舊輕盈快步同時保持清爽透氣感受。

 

New-Balance-MW-WW880

New-Balance-MW880-B

New-Balance-MW880-Bl

New-Balance-WW880

 

[info]

官方網站: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