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BC One亞洲區決賽最後倒數 十國高手齊聚國立故宮,激烈對戰一觸即發!

匯聚全球 B-boys 與 B-girls 關注的年度盛世 Red Bull BC One 亞洲區決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今年更是台灣繼2007年、2011年之後,睽違三年再次獲得 BC One 一對一地板對決亞洲區決賽的主辦權,10月25日(六)下午四點到六點,來自10國,最強的16位B-boys將齊聚故宮博物館一較高下,爭取最終獲勝代表亞洲,前進巴黎,爭奪全球總冠軍的榮耀。目前 600 個場內座位雖然暫已額滿,但屆時全場兩小時的舞力對決亦會透過全球LIVE轉播,在各個強手的全力揮灑之下,一對一地板對決的硬派文化將與故宮的古樸風華相互激映出絕代的色彩來進行同步轉播。

快把時間標註起來,鎖定全球線上LIVE轉播(10/25 @ 4-6pm) www.redbullbcone.com,為這群散放熱力的舞者加油。

Red-Bull-BC-One-2014-Asia-01

Red-Bull-BC-One-2014-Asia-02

Red-Bull-BC-One-2014-bboy-Boris

BBoy Boris

Red-Bull-BC-One-2014-bboy-chen-chen

BBoy Chen Chen

Red-Bull-BC-One-2014-bboy-Sin

BBoy Sin

[info]

Facebook活動: www.facebook.com/events/59753341701104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