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貓奴們注意!Taylor Swift x Keds “Sneaky Cat” 聯名鞋款

1916年 Keds 以第一雙橡膠底帆布鞋的身影問世,多年來受到不少國際級網球冠軍、奧運足球選手及專業運動員的青睞,也因此被譽為冠軍之鞋 (The Champion),延續至今其藍色商標已成為美國女性必備的帆布鞋品牌,2013 年起美國小天后 Taylor Swift (泰勒絲)正式為 Keds 代言,而為了慶祝 Taylor Swift 睽違兩年即將發行的新專輯《1989》,Keds特別與之合作推出了這款讓所有人引頸期盼的聯名鞋款Sneaky Cat。

設計靈感來自於泰勒絲的愛貓 Olivia Benson,Sneaky Cat運用搖滾全黑鞋面,搭配鞋側一隻露出圓圓無辜雙眼的黑貓,小心翼翼、偷喵一下的神情非常俏皮可愛!除了鞋墊印有Taylor Swift獨家簽名外,鞋後跟還有燙金手寫字樣的Taylor生日密碼,並附上聯名款特有的TS縮寫金色愛心小吊飾。Sneaky Cat 將於10月28日(與北美專輯同步發行)發售,並特別祭出台灣獨家贈品:Brave 手環與泰勒絲明信片套卡,售價為NT$ 1,989元 (限定商品不折扣)。

SneakyCat_Olivia_Clean-sm_FINAL

FEATURE1

WF53207

WF53207_E

02

[info]

Keds服務專線:0800-886-826

facebook搜尋Ke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