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衝浪生活館 Upstairs Genuine Shop正式引進美國經典品牌Champion日本支線

成立於 1919 年的美國經典品牌 Champion,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近年來更以日本支線推出的 Champion Reverse Weave 系列廣受好評。Reverse Weave(橫紋編織)為 1938 年取得製法特許的獨家專利權,使純棉的衣物變得更加耐穿、耐洗,而且間接克服了棉質下水之後容易縮水的問題。將布料縱向織法改為橫向織法,並在兩腋部分加上羅紋,使版型更加服貼和增加活動的靈活性,內裡為鬼裡毛的織法,為保溫、吸汗、耐久的素材。

而今想要購買 Champion 日本支線推出的服飾系列不再遙不可及,位於台北西門町的衝浪生活館 Upstairs Genuine Shop 正式引進Champion 2014秋冬系列服飾商品,包括經典拉格蘭長袖T恤、hood、學院風棒球外套、棒球衫Varsity jacket、小開衫Cardigan、褲款等,現在凡購買Champion服飾商品,即贈送Champion運動護腕 (限量發送)。

123

14fw-lookbook-men3

14fw-lookbook-men5

14fw-lookbook-men6-1

[info]

Upstairs Genuine Shop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9號2樓

02-2375-926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