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Subcrew x Stussy 三方聯名系列 隆重現身

CLOT找來好兄弟Subcrew和Stussy,推出一系列帽Tee、長Tee和短Tee。三方首度擕手的合作,以經典實用的款式為主。設計上採用了 CLOT、Stussy和Subcrew三個品牌的首個字母,延伸出Logo、Triangle、Diamond三個別樹一幟的幾何圖像。

 

三種款式加上五種基本色系,分別是黑、白、灰、深藍及紅色彰顯出設計的線條運用和立體感。

▼售價:1500

顏色:黑/白/灰

▼售價:2800

顏色:黑/深藍/灰

▼售價:3200

顏色:黑/紅/灰

這次的宣傳更動員陳冠希、李璨琛和潘世亨聯同CLOT及Subcrew主腦加幕後團隊全體出馬,拍製宣傳照,可見各單位對這次聯名企劃的重視。

 

2012 1 13 起公開發售!!

關於CLOT
由 Edison Chen 和 Kevin Poon 於 2003 年成立,是一間集時尚潮流生活格調的公司。CLOT希望透過不同的媒介去介紹和引入各種態度,從而影響時下的年青人去建立自我的形象和適合的生活方式。CLOT一直都很鼓勵新的思維和年青力強烈的創造意念,且希望成為一個在亞洲拉近連繋東西各樣文化的先鋒。

關於 Subcrew

由李璨琛主理設計,Subcrew react 團隊2005年於香港正式成立。 Subcrew 名稱來自於submarine 以及crew 兩單字,意味著Subcrew 就如同在深海中堅守自己崗位,並與大家並肩作戰的團隊,且行事低調卻不受地域界限影響。不隨波逐流的風格,是現時香港極具潛力的潮牌。

《關於 Stussy

源於1980年美國加州洛杉磯沿岸之Laguna海灘。當地一位衝浪好手Shawn Stussy以衝浪板上的親筆簽名發跡,其後更開設專門店售賣印有其簽名之汗衫。同時也帶動起一種原創、前衛的新一代沙灘文化。

 

 

SHOP LIST

JUICE HK

地址: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 – 11號名店坊地下A舖

電話:+852.2881.0173

JUICE SH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32號

電話:+8621.3308.0888

JUICE KL

地址:Lot No. 46 & 46-1 Jalan Telawi 5,Bangsar Baru,59100KL,Malaysia

電話:+603.2283.5811

JUICE TW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2751.3227

JUICE online storewww.clotin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