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一個人的武林》特映會~宇宙最強 VS.無敵小強的”拳”力對決

KUNG-FU-JUNGLE-10

 

導演:《十月圍城》陳德森

演員:甄子丹《葉問》系列,王寶強《人再囧途》,楊采妮《寒戰》,白冰《逆戰》,方中信《竊聽風雲》

上映日期:2014年10月31日

故事大綱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KUNG-FU-JUNGLE-07

KUNG-FU-JUNGLE-03

KUNG-FU-JUNGLE-06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KUNG-FU-JUNGLE-05

KUNG-FU-JUNGLE-08

KUNG-FU-JUNGLE-09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KUNG-FU-JUNGLE-01

KUNG-FU-JUNGLE-02

KUNG-FU-JUNGLE-04

《一個人的武林》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0月26日 23:59為止(已結束

贈品內容:10月30日(四)晚上21:00《一個人的武林》電影特映券@微風國賓影城

得獎名單(10/27新增

台北市:陳O吟,謝O伊,陳O瑜,林O智,梁O德,沈O伶,羅O筳。

新北市:陳O華,楊O世,蔡O德,郭O吟,丁O真,張O良,林O翔,黃O華。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我要和OOO (@tag一位好友)一起去看《一個人的武林》。』

02. 再以『《一個人的武林》電影特映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10月27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