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獎名單 ∣《逆轉勝》特映會~五月天怪獸不拿吉他拿撞球杆…新鮮唷~

「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嘗試新的挑戰,出道15年第一次獨挑大樑演出電影,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855x428-1015

 

類型:劇情

導演:孔玟燕

演員:溫尚翊、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黃嘉千、孫鵬、姚安琪、張少懷、潘曉婷、陳松勇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7日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014secondchance

劇情簡介

幼稚的大人 V.S 成熟的小孩 攜手撞出第二人生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58135

58134

58418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58133

58137

58536

58797

 

 

《逆轉勝》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0月24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10月29日(三)晚上19:00《逆轉勝》電影特映券@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中獎名單(10/27新增

新北市:尤O君,李O蕓,展O玲,吳O瑤,林O瑜;

台北市:王O涵,莊O卉,鄒O君。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此篇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逆轉勝》中溫尚翊(怪獸)飾演的昔日球王,落魄潦倒賣什麼呢?

A.燒酒雞 B.麻油雞 C.肯德基 D.轟炸機』

02. 再以『《逆轉勝》電影特映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京站威秀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10月27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