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簡線條勾勒童年回憶!:CHOCOOLATE x 多啦A夢2014秋冬聯名系列

香港 I.T 集團旗下的休閒服飾品牌:CHOCOOLATE 本季再度與「多啦A夢」展開全新的聯乘系列,所有的卡通要角幾乎全數出動,包括多啦A夢、叮鈴、大雄、靜香、小夫及胖虎,每個人物都以簡約的黑白線條展現各自的魅力,其中更有順應月底萬聖節的到來,多啦A夢、大雄還以驚恐的造形登場,真是好氣又好笑。除了以下的T-Shirt、連帽T-Shirt及圓領衛衣外,:CHOCOOLATE X 多啦A夢系列還將推出銅鑼燒零錢包、橫條運動短襪以及備有黑、白兩色的多啦A夢圖案cap帽,低調中見細緻。

:CHOCOOLATE x 多啦A夢系列預定將於10月24日起陸續於:CHOCOOLATE指定店點上架販售,凡在台灣:CHOCOOLATE店舖購買任兩件或以上貨品滿NT$28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多啦A夢「記憶吐司」迷你記事板乙個;購買任何貨品滿NT$40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多啦A夢「放大縮小槍」電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HOCOOLATE-X-DORAEMON-FW14-12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1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2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3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4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5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6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7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8

CHOCOOLATE-X-DORAEMON-FW14-09

CHOCOOLATE-X-DORAEMON-FW14-10

CHOCOOLATE-X-DORAEMON-FW14-11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olat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