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額贈】New Balance 890超輕量跑鞋 挑戰極速

New Balance 2012開春即推出第二代890v2跑鞋,重量更輕,在幾乎感受不到鞋款重量的同時,更能讓你真正享受輕鬆的跑步體驗。890超輕量跑鞋搭配嶄新的流線外型及創新科技材質,是重視時尚且注重功能的慢跑熱愛者最佳選擇。

MR890採用Rev-Lite輕量中底及獨家Abzorb吸震墊,重量更輕但功能絕不打折;後腳掌外側則使用N durance高密度炭膠耐磨大底,提供長時間穿著最大耐用性;無縫輕量透氣網布鞋面能讓緊繃的雙腳保持暢快呼吸。除了輕量,890同時具備絕佳的避震功能、穩定性及耐用性。

890系列在外型上也較以往專業級的跑鞋更加時尚吸睛,超時尚的流線設計展現出對速度的渴望,男女各推出5種時尚耀眼的繽紛色彩。

【售價】男款NT$3,850元 / 女款NT$3,750元。

▼女款    華麗桃

▼女款    甜美粉

▼女款    風情紫

▼女款   魅力黑

▼女款   亮眼黃

▼男款   質感灰

▼男款   螢炫綠

 ▼男款    鮮明橘

▼男款   沉穩黑

▼男款    時尚紫

 

 

【活動】

即日起至2月5日前,凡於New Balance門市專櫃或各大體育用品店購買New Balance商品單筆消費滿額$3,500元,即贈時尚運動保溫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