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縮口長褲正夯!Publish Brand的”THE JOGGER PANTS™”你一定要體驗!

如果你是COOL雜誌的忠實讀者,一定不難發現我們近期不斷的在講「縮口長褲」的穿搭介紹。理由很簡單,因為除了筆者自己熱愛著用外,此類型的褲款在街頭上更是火熱到一個不行!

 

10377253_710902095654361_7708746641648251817_n

 

而縮口長褲的流行,其實也正是呼應整個潮流文化的走向。由於近年來吹起一股球鞋風潮,不管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JORDAN球鞋,或是各式各樣的限量鞋款,通通都是潮人們關注的街頭大事!所以,當大家開始尋找能完美襯托出足下愛鞋的褲款時,可以讓球鞋被一覽無遺展現出來的「縮口長褲」也因此迅速竄紅!

 

10710685_717089578368946_8486230866940738281_n

 

當然,說到縮口長褲,就不得不提到來自美國西岸加州的超人氣品牌「Publish Brand」。品牌創立於2009年,在短短幾年內就立刻吸引許多人關注!在設計上也融入了軍事風格與都會時尚風,並擅長在服飾上加入許多機能性的設計,將更多的重點放在剪裁與材質的選用,來達到品牌堅持的高標準!

而筆者瘋狂力推的縮口長褲,也就是PUBLISH BRAND的 “THE JOGGER PANTS™”,更是受到許多街頭人的喜愛!高質感的作工,加上機能性的布料,帶給更多人不同的穿衣體驗。

現在, Publish Brand 2014的秋季新品也都陸續推出,包括了夾克、風衣、工作褲、羊毛製品、帽款等…,當然還有各種創新與經典的 The Joggers,都將持續以不同類型的材質、創新的設計與細節呈現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親身來體驗 Publish Brand的獨特魅力!

 

3

8

9

11

12

1

 

 

【商標聲明】

Publish Brand “Jogger Pants” 為 Publish Brand 台灣與國際通用註冊之名稱與圖樣,只有 Publish Brand 的 Jogger Pants 才能稱為 Jogger Pant!

 

【Info】

Publish Brand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