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益】旅狐國際寒冬送暖 宥勝呼籲愛心認養動物

Travel Fox旅狐國際在台中大遠百舉辦「真愛找善心 宥勝17做公益」活動,與台中市世界聯合動物保護協會合作,現場邀請愛心代表現身述說感人的領養動物故事外,身為本次善心大使的宥勝也發揮其影響力,在現場與民眾互動,呼籲民眾一同關懷流浪動物。宥勝在旅狐國際公益拍賣會展現魅力,吸引眾人慷慨競標,在現場民眾熱烈參與下,現場在宥勝吆喝拍賣下,加碼拍賣出一雙Travel Fox Select系列鞋款,現場拍賣五雙鞋款,共募得新台幣19,000元,全數所得將全數捐給台中世聯動保協會做愛心,讓更多流浪動物得到更好的照護。

 

 

在偶像劇中扮演動物園度假村總經理的宥勝特別抽空響應公益,教育粉絲以領養代替購買,為這些可愛動物找到幸福的家。雖然宥勝過去只有飼養魚和小兔子的經驗,但看到現場可愛的流浪犬們宥勝表示:「如果未來要養狗就一定要認養流浪犬!也不會讓牠再流浪!」可惜目前工作過於忙碌沒有時間可以照顧只好打消認養念頭。另外,化身善心大使的宥勝與民眾玩起真愛牽紅線遊戲,百位粉絲搶當宥勝真愛,一起響應保護動物的公益活動,在紅線的牽引下,宥勝現場選出兩名真愛粉絲,一同獻出愛心。宥勝開心表示,原來有許多善心的民眾對流浪動物這麼關懷,希望未來也有更多的民眾對流浪動物多點愛心,讓流浪動物受到更好的照護。

 

旅狐更將在台中大遠百A館JUMP/Travel Fox專櫃從1月1日到1月15日的營業額提撥一成,全數捐贈給台中世界聯合保護協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