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去朝聖!傳奇塗鴉藝術家Futura即將在上海舉辦「Kinetic Action」個人展覽 !

還記得KAWS在香港著名景點海港城舉辦的「KAWS: CLEAN STATE.刷新展」嗎?中國大陸最近頻頻受到藝術家、設計師的青睞,日前才在莫斯科辦完個展的傳奇塗鴉藝術家 Futura ,宣布準備在上海 ”Magda Danysz Studio” 舉辦一場「Kinetic Action」最新個人展覽,據悉和莫斯科那場「TIMEWARP」展覽會完全不同,展期將從11/1 持續到12/6,對街頭文化藝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觀賞Futura 帶來的抽象塗鴉手法以及大師之作,畢竟能夠在亞洲親眼目睹此類展覽的機會並不多阿!

futura-kinetic-action-solo-exhibition-by-converse-magda-danysz-studio-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