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大叔Nick Wooster 與UNITED ARROWS 的聯名巨作,別說你難以接近!

與有超高知名度的帥大叔Nick Wooster 近日與UNITED ARROWS 合作的款式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第三回合便以偏向正裝的面向問世,灰色合身剪裁背心符合Nick Wooster 個人穿衣品味,軍裝外套也因為色調變化而更走向休閒都會風,或許跟Harris Tweed 面料和合法蘭絨內裡襯托出的質感也有關係,梳個油頭並戴上墨鏡穿條西裝摺褲,輕鬆就能創造出和Nick Wooster 一樣的率性風範。喜歡的朋友可至ZOZOTOWN購買,現已進行販售。

 

united-arrows-launches-outerwear-collection-with-nick-wooster-2

united-arrows-launches-outerwear-collection-with-nick-wooster-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