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dison X Sam ! CLOT X Subcrew X Stussy ! 不簡單的簡單!

 

Edison的CLOT,遇上李燦琛的Subcrew,再加上一個插花的潮流王者Stussy…這是要逼死誰!!!


2012年1月,由CLOT主導的Handshake第十項重量聯名企劃中,內舉不避親的EDC與CLOT找來好兄弟李燦琛的Subcrew和潮流大腕Stussy,推出一系列帽Tee、長Tee和短Tee。看似簡單的三方合作,其實會做菜都知道,炒飯這樣的基本菜式才看到真功夫,同理此首度出現的潮流三P當然以經典實用的款式為主。設計上採用了 CLOT、Stussy和Subcrew三個品牌的首個字母,延伸出Logo、Triangle、Diamond三個別樹一幟的幾何圖像。最後,在宣傳方面更動員陳冠希、李璨琛和潘世亨聯同CLOT及Subcrew主腦加幕後團隊全體出馬,洋洋灑灑浩浩蕩蕩,想必又是一番潮人排隊的熱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