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年底新專輯報到前,先看看大嘴巴團員們的隨身潮物吧!

DaMouth

好久不見的大嘴巴,是台灣少見的男女雙主唱流行嘻哈音樂團體,成軍8年以來不但帶來許多膾炙人口且精彩萬分的傳唱金曲,深具特色的舞台魅力更是榮獲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正在忙著籌備第5張全新專輯的4位團員,也各自在跨足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懷秋和仕凌一起主持的娛樂綜藝節目,希望能讓自己的表演功力更精進;愛紗則在苦練鋼管舞,而初為奶爸的宗華,則是沈浸在甜蜜的負擔中。難得聚在一起的4人依舊默契十足,就連各自帶來的愛用潮物也都讓人津津樂道,趕快一起來看看。

 

愛紗

「我非常喜歡桃紅色,所以耳機是桃紅色、相機也是桃紅色,但是我在服裝選擇上會以樸素、中性一點的色調為主,只有在配件、小物、包包等細節上才會出現女生一點的色彩。」

orange k77073

orange k77069

 

CASIO自拍神機

女神一定要有的一台相機,隨時帶著隨時都能拍。

_V1C1403

 

復古眼鏡

平常不像工作時畫完整的妝,所以會隨身準備一幅眼鏡,戴上就有造型了,再加上愛紗選擇的是白色的鏡框,十分特別。

_V1C1400

 

耳機

會隨身帶著2支耳機在身邊,耳罩式相對比較高調,很容易被注意,所以如果只有愛紗一個人,就會選擇入耳式。不管哪一支聲音都很好。

_V1C1402

_V1C1401

 

 

懷秋

orange k76961

orange k76971

 

GIVENCHY香水

是懷秋很喜歡的味道,散發優雅摩登的氣息,每次去機場一定會採購,前後算一算好像已經是第3瓶了。

_V1C1411

 

Ray-Ban太陽眼鏡

平常戴墨鏡出門最怕折到、壓到,當初在美國看到它時就覺得這個設計很輕巧,折疊的造型攜帶方便。

_V1C1413

 

耳機

平時隨身攜帶聽音樂的耳機,特別是健身、騎車時使用,因為它的耳模大小特別合,運動、吃東西也不用擔心掉。

_V1C1412

 

手錶

媽媽送的禮物。懷秋特別記得小時候媽媽送的米奇手錶,因為過馬路摔倒手錶也摔壞了,由於印象實在太深刻,所以現在特別寶貝。

_V1C1410

 

 

宗華

「耳機、手錶、眼藥水是我包包裡必備的3樣單品,也是一定要跟著我出門的東西。」

orange k76894

orange k76901

 

Beats by Dre耳機

有時候公司會寄新的Demo給我們,直接播放細節常常聽不見,所以一定要戴耳機。「特別喜歡它的低頻表現,重點都聽得出來。」

_V1C1407

 

眼藥水

宗華的眼睛特別容易紅,所以需要隨時補充眼睛的維他命。另外這款還是跟「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聯名款,包裝配色跟普通版完全不一樣。「大概2年前因為玩車、改車的關係,開始瘋狂愛上「新世紀福音戰士」配色,現在包括汽車、機車、甚至個人品牌的服裝,都有紫色 x 綠色的搭配,已經到了瘋狂的狀態(笑)。」

_V1C1405

 

G-Shock手錶

同樣也是紫x綠配色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款,平時至少會帶2支手錶出門,方便和服裝搭配。

_V1C1406

 

仕凌

「這是我全身上下可以想到最“潮”的單品了。」私底下喜歡簡單自在裝扮的仕凌(尤其是夏天),偶爾會選用一些手環、項鍊等小物當作整體造型的點綴。

orange k76934

orange k76918

 

行軍椅背包:單純以實用為考量特別花心思找到的,最方便的是只要放下背包就有一個專屬的座位J。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單品,但因為真的很方便,一直捨不得替換。

backpack

 

手環:充滿民俗風味的手環,來自好友品牌NEXHYPE以及中美洲瓜地馬拉共和國所生產的公平交易商品(WAKAMI),可隨心情及當日衣著自由搭配。

_V1C1414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