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帥就得付出代價!visvim 支線F.I.L. Indigo Camping Trailer 推出拼接羽絨夾克,冬天還沒正式來臨就準備面臨破產…

日本高端品牌visvim 旗下的全新支線F.I.L. Indigo Camping Trailer 每到秋冬都會帶來一件帥氣有型的 KERCHIEF 羽絨夾克,今年這款KERCHIEF DOWN JKT KOFU 以visvim 擅長的民族風拼接為主題,選用KOFU 拼布組合而成,同時藉著格紋、條紋以及其他多種花紋成功塑造出獨樹一格的民族風特色,這也是少見將羽絨夾克和拼接襯衫兩種品項結合為一的重大突破,visvim 總是能帶給我們許多讚嘆和注目。既然稱為高端品牌,售價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1,985 美元已可於 visvim Online Store 購買。

f-i-l-indigo-camping-trailer-kerchief-down-jkt-kofu-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