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一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REMIX KEY WALLET 皮革壓紋鑰匙包

_V1C8968

 

如果說化妝品是女人不可或缺的武器,那麼「配件」就是潮流人增添穿搭豐富度的絕佳裝備!喜逢台灣龍頭品牌REMIX 成立十周年,COOL雜誌特別邀請REMIX啟動這次合作企劃,採用街頭人士最熱愛的全黑色調,隆重推出「COOL X REMIX KEY WALLET 皮革壓紋鑰匙包」。

 

_V1C8942

 

別再邋遢地把鑰匙隨意放在口袋或背包,有品味的街頭穿搭者擅長把零瑣小物轉化成造型配件,COOL X REMIX KEY WALLET將賦予鑰匙全新風貌,不用混亂的在包款中尋找散落鑰匙,從現在起你可以將它帥氣側掛腰際,為整體街頭造型畫龍點睛增添豐富感,優異皮革可以與單寧或其他褲款相襯搭配,潮流品味重新開「匙」。

 

_V1C8960

 

熟知REMIX 的朋友們都知道,REMIX 意指再混合,希望將各種風格融合不拘束於任何一種既定的限制,學著去尊重每一個不同族群的PEACE & LOVE精神,並一直不斷的去嘗試融合不同的元素,期待能夠產生一種新的視野。從2004-2014,就是這種精神讓REMIX十年有成,不僅持續對街頭文化抱有高度熱情,每次推出新的作品總懷著自身經歷和體悟。與COOL雜誌同樣都是深耕台灣街頭文化多年,我們看到的是REMIX不斷求新求變,於是在REMIX達成十周年里程碑的此時此刻,共同激盪出彼此都相當激賞的聯名企劃─「COOL X REMIX KEY WALLET 皮革壓紋鑰匙包」。

 

_V1C8951

 

服飾配件各品牌都出過,那還有什麼有趣但不失街頭風格的的品項呢?我們努力思考著,放在桌上一旁的鑰匙似乎瞬間點醒我們,就是它了。維持REMIX一貫簡單俐落,不需要太繁瑣的花俏設計,鑰匙包正面直接印上REMIX 經典 logo,並搭配高級皮革襯托出優異質感,即使黑的深層,就仍能透過細膩材質展現出鑑別度,這就是我們認識的REMIX,也是大家熟悉的主理人佐藤健二和Eric。

 

_V1C8981

 ▲正面皮革壓上REMIX logo,品牌十周年精華全都融於一身。

 

_V1C8978

▲鑰匙包內部共有六處銀勾可掛鑰匙,數量適中恰到好處。

 

_V1C8991

 ▲頂部設有銀色扣環,易於掛在腰側或者加掛鑰匙。

 

_V1C9000

 ▲小小容量大大空間,COOL X REMIX KEY WALLET 擁有絕佳實用性。

 

REMIX-2

 ▲穠纖合度的大小適合繫於腰間,作為配件使用提高穿搭視覺層次。

 

_V1C9017

 ▲Wherever You See Remix,You’ve Seen Taipei標語,意指當你看到Remix 就像看到台北。

 

REMIX-3

▲銀色扣環改掛鑰匙亦相當協調,若不繫於腰間也可如此多方使用。

 

REMIX-1

▲輕盈厚度配戴無負擔,尺寸比例剛好一手掌握 。

 

_V1C8991

 ▲頂部設有銀色扣環,易於掛在腰側或者加掛鑰匙。

此番企劃同樣推出兩種款式,其一是在尖端網路書店販售的限量版本,另外則是在全台7-11進行販售的一般款式,想要在REMIX十周年入手帥氣配件的粉絲可得加緊手腳,上期AES手錶在尖端網路書店被「秒殺」的情形還歷歷在目,這次你最好待在電腦前多按幾次F5以防萬一,否則搶不到小編也救不了你!

【尖端網路書店 – 限量發售款式】

COOL X REMIX KEY WALLET 皮革壓紋鑰匙包

哥德暗黑鈕釦款

_V1C9268

_V1C9269

男人的品味就從配件開始

在多層次穿搭的秋冬造型更需要質感小物點綴

皮革襯托出的內斂成熟是街頭都會男士必經風範

特殊黑釦印有REMIX十字交錯字樣

象徵十年有成,下一個十年會更好!

 

哥德暗黑鈕釦款全台限量150個

售價: NT.350

10/28  21:30準時開放搶購

只在《尖端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暗黑氣息,從此而生!

點我立即搶購

 

【小編特別公告事項】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者,於10/31中午前完成訂購者,即可於11/5 18:00後前往指定超商領取COOL十一月號含附錄版本。(推薦使用此付款方式)
※選擇郵局劃撥付款者,於10/29前完成付款,即可於11/5前收到COOL十一月號含附錄版本。
※選擇ATM轉帳或線上刷卡付款者,於10/30前完成付款,即可於11/5前收到COOL十一月號含附錄版本。

【7-11獨賣款】

COOL X REMIX KEY WALLET 皮革壓紋鑰匙包

時尚銀鈕釦款

_V1C8968

_V1C9267

 

時尚銀鈕釦款將於11/1在全台7-11正式販售

售價: NT.299

 

11/4 新增7-11店家資料!!!

【查看販售店家請點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