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要「瞄準」你的荷包!余文樂CMSS 與 A Bathing Ape 帶來的全新迷彩企劃!

潮流指標港星余文樂今年推出全新品牌MADNESS後似乎就較少提及CMSS,但其實一個強勢聯名企劃即將誕生!合作對象是最近動作頻繁的A Bathing Ape,余文樂在自己的Instagram 上傳了單品部位截圖,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猿人拿槍瞄準的姿勢,上方並同時存在A Bathing Ape以及CMSS字樣。外套本身就以迷彩為主設計,隱藏在圖案中躲著「┼」logo,像是準心一般,或者更精準地說他已經瞄準大家的荷包,相信已有不少粉絲對於此番聯名感到雀躍,也請繼續留意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

 

shawn-yue-unveils-cmss-x-a-bathing-ape-2014-collaboration-teaser-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