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都可以客製,那為何丹寧褲不行?EVISU 推出「BESPOKE」 丹寧客製服務,快發揮你的獨特想像力!

還記得日本丹寧品牌EVISU 日前邀請知名情色攝影師 Terry Richardson 掌鏡操刀秋冬宣傳廣告,噴血指數一度破表,最新企劃不打性感路線,改以趣味的「BESPOKE 客製服務」吸睛。就像球鞋客製服務NIKEiD 一樣,在這個萬事以自己為主的新興世代,即使貴上一點價錢也要追尋與他人不同的專屬風格,EVISU  深知這點並決心讓消費者打造專屬自己的珍貴牛仔褲,我們可以自行挑選布邊丹寧布或者布邊原色丹寧布,再選擇手繪logo、印花圖樣或刺繡圖案等花樣,並配合不同色調的縫線及鈕扣、撞釘等環節,打造出與他人絕不撞褲的專屬EVISU 丹寧褲。可惜的是此服務目前僅限於香港中環旗艦店,喜歡的朋友可能得飛一趟才有機會製作唷!

evisu-bespoke-event-1

evisu-bespoke-event-2

evisu-bespoke-event-3

evisu-bespoke-event-4

evisu-bespoke-event-5

evisu-bespoke-event-6

evisu-bespoke-event-7

evisu-bespoke-event-8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