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到不行!Air Jordan 6 ”Ring Ceremony ” PE 賞你一頓Kawhi Leonard 如來佛的大手掌!

馬刺隊前鋒Kawhi Leonard 去年打出身價,不僅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更獲得總決賽 MVP 的殊榮,為此Jordan Brand 特地打造了一雙專屬鞋款要紀念這光榮時刻,推出Air Jordan 6”Ring Ceremony” PE 版本,白色鞋面與馬刺隊主場球衣相呼應,搭配上象徵總冠軍金盃的Gold 配色,並在鞋跟繡上搶眼Kawhi Leonard 手掌,大家都知道「可愛」驚人的籃板和防守能力相當倚賴他異於常人的大手,大鎖級的窒息式防守正是他能立足聯盟的絕佳利器。此雙鞋款據悉尚未公布發售消息,喜歡的朋友請留意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

air-jordan-6-kawhi-leonard-ring-ceremony-pe-1

air-jordan-6-kawhi-leonard-ring-ceremony-pe-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