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AV天后-吉澤明步 & 暗黑林志玲-麻生希!臉紅心跳《麻吉愛台灣》

IMG_0071

 

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和麻生希昨日雙雙來台,為的是發表兩人《麻吉愛台灣》記者會,首次在台灣拍攝寫真集,兩人工作之餘也不忘前往夜市品嘗美食,麻生希更害怕吃太多會變胖不上相,事實上本人在現場看起來相當苗條高瘦,完全不愧對「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比較可惜的是兩人皆包緊緊,吉澤明步雖然小露事業線,但出道11年的她平時可沒這麼保守;而麻生希更是僅露出美腿示人,上半身相當「端莊」,或許因為從AV界轉戰寫真界,尺度自然收斂不少。

 

IMG_0004

IMG_0009

IMG_0017

IMG_0024

 

暗黑林志玲-麻生希引退後依舊維持了得,緊身洋裝藏不住前凸後翹好身材,細長美腿更是讓現場男性攝影師快門按不停,現場被問到平時如何保養私密處,她則害羞地回應:「我比較敏感,所以在這方面會多費心思。」不時遮嘴表現嬌羞模樣。

 

IMG_0013

IMG_0029

 

作品無數的吉澤明步受訪時被問到合作過的對象中對誰最印象深刻,她害羞地指出是男人 中的偶像「加藤鷹」先生!其實吉澤明步在床戰處女座就是跟號稱金手指的 加藤鷹一同拍攝,2、3年前兩人再度於港片《蜜桃成熟時3 3D》時攜手合作,她表示「他的金手指很厲害,也很會帶動氣氛,是值得尊敬的前輩。」另外,吉澤明步表示日本AV男優目前人才缺乏,有沒有勇者要跟筆者一 起揪團報名阿?XD

 

IMG_0046

IMG_0051

IMG_0065

 

兩位人氣女優為了這次寫真集特地前往陽明山泡湯取材,第三次來台的吉澤明步表示感覺相當新鮮,像是寫真集照片就是邊玩單槓邊進行工事,還有不時被工作人員吹泡泡沾到臉,過程有趣又開心,讓她覺得似乎回到童年時代。麻生希則表示寫真集中展現了許多自己私底下的一面,與拍攝AV作品時非常不一樣,請大家敬請期待。

 

IMG_0056

IMG_0057

IMG_0060

 

記者會最後主辦單位亦邀請兩位新生代AV女優佐藤愛裡和鈴原愛蜜莉登台獻花,讓兩位「前輩」開心不已,筆者只能說日本AV界果真是人才輩出,無論如何吉澤明步和麻生希永遠都會活在我們的心中,大家也要多支持兩位近日即將發表的寫真書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