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邪惡店家之首size? 再度推出Nike Air Huarache Light 聯乘鞋款「Midnight Forest」

英國鞋店size? 應該名列最邪惡店家之首,數不清的聯名害人球鞋永遠買不完,繼帶來 ”Mowabb” 配色之後,size? 很快又和Nike 聯手推出 ”Midnight Forest” 版本,以Air Huarache Light 作為設計藍本,並使用網眼和麂皮雙重材質搭配出卓越質感,重點是進入秋冬後火紅的橄欖綠配色更叫人愛不釋手,這類軍事風格的色調入秋後非常盛行,更不用說細膩的3M 反光元素讓低調中不失趣味,Waffle 橡膠外底亦相當生火,喜歡的朋友可於11/7至size?購買,定價$144美金。

nike-air-huarache-light-midnight-forest-pack-size-exclusive-1

nike-air-huarache-light-midnight-forest-pack-size-exclusive-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