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足你的好奇心!一窺 Herschel Supply Co. 總經理 Lyndon Cormack 的隨身私物!

來自加拿大的Herschel Supply Co. 近年聲勢高漲,從後背包一直做到周邊配件,這個成立於2009年的溫哥華品牌逐漸壯大,今年甚至成功力邀Vans 前任設計總監 Jon Warren 加入設計團隊,讓品牌主腦Lyndon Cormack 和 Jamie Cormack 頓時多了一位生力軍。藉由《Essentials》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探Lyndon Cormack 隨身私物,想當然爾關於大小包款樣式全都是自家品牌Herschel Supply Co.,其他像是耳機、墨鏡等也都是Lyndon Cormack 不可或缺的工作良伴,而且注意到了嗎!?許多品牌人士都會隨身帶著筆記本記錄下隨時想到的奇特點子,即使生在數位時代我們也脫離不了和紙本的親密關連!

essentials-lyndon-cormack-of-herschel-supply-co-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