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鏡頭說幸福!香港迪士尼樂園 “幸福時光攝影展” @誠品生活松菸店

你去過迪士尼樂園感受童話世界的繽紛與夢幻嗎?在這個被施以神奇魔法的世界,不分大人小孩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也因為如此,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首度邀請主持頑童黃子佼、人氣女星孟耿如、玩樂公主莎莎,以及攝影藝術家蘇旭成、邱于貞,透過他們的鏡頭帶領大家體驗從白天到夜晚,這個神奇國度無所不在的幸福。即日至11月12日(三)這個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 幸福時光攝影展」更選在誠品生活松菸店2樓expo展覽空間,與大家分享。此外,現場還架設了拍照專區,讓參與的民眾能留下專屬的明信片,更可以從網上下載照片,於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你的快樂時刻。

 

HongKongDisneyland-01

 

 

▼作成一本圖畫故事書模樣的黃子佼攝影集中,運用了不少低角度的攝影鏡頭重現小孩子看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視點,也想透過鏡頭喚醒每個人心中童趣一面。

HongKongDisneyland-02

HongKongDisneyland-03

 

▼孟耿如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大玩「米奇在哪裡」的遊戲,鏡頭彷彿成了放大鏡一般,探尋隱藏在樂園角落的幸福。

IMG_0543

 

 

▼莎莎公主藉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如夢似幻的景色,透過光影交織的浪漫影像展現心中浪漫。

IMG_0544

IMG_0546

HongKongDisneyland-05

HongKongDisneyland-0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