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narlon才是王道!SOPHNET. 最新15 週年聯名企劃找上Nike經典跑鞋 Internationalist SP !!!

慶祝品牌成立15周年,SOPHNET. 之前便和Nike 率先推出Blazer Low 聯名紀念鞋款,日隔沒多久的現在我們收到最新消息,雙方再度攜手打造Lunar Internationalist SP 全新系列,將主角換成Internationalist 並加入主打科技Lunarlon 鞋底,優質皮革採用黑色及棕色兩種街頭人士熱愛著用的秋冬色系,SOPHNET.不改其低調特質,無須大肆張揚,僅在OPHNET. 日本自家指定店鋪進行販售,喜愛的朋友可得費些心思入手了。

sophnet-x-nike-15th-anniversary-lunar-internationalist-sp-pack-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