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據悉adidas Yeezy 3 今年冬季即將問世!Kanye West 最新間諜照流出!

Kanye West  轉跳到adidas Originals 之後大家都在期待著 Yeezy 3 的到來,雖然之前他在演唱會上宣布11月就會問世,不過早就已經超過期限,現在傳出最新說法表示會在今年「冬季」發表,是否意味著這一兩個月就有機會看到 Yeezy 3 的真面貌沒人敢說個準。這張從adidas德國總部流出的照片雖然並未拍攝到Yeezy 3 ,不過非常確定的是Kanye West 腳上絕對穿了些什麼,搭配著背景後方明月、雲霧飄散的氣氛更顯得撲朔迷離,你們覺得Yeezy 3 真的會像Qasa 推出類似外型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Kanye-West-x-Adidas-Yeezy-3-Set-to-Release-Winter-2014-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