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為穿搭進階者打造!四段式重心穿搭講座-中上段重心

cats

學會了『為穿搭進階者打造!四段式重心穿搭講座-上段重心』的搭配技巧,

這次讓我們繼續向下延伸,

以上衣與手環、項鍊造型為重點,

提升了日常穿搭的樂趣!

 

PART of TOPS / 中上段重心

STYLE 01.

較為簡單好上手的中上段重心搭配,挑選一件Oversize的滿版圖紋上衣,要多亮眼就有多亮眼,腕部搭配具有厚重感的手環,就是一套以上半身為重心的基本搭配。下半身建議搭配窄管褲款喔。

_KUNI44910

▲item info_IONISM滿版圖紋TEE NT.1480(IONISM)、SLIGHTLY NUMB長版素TEE NT.980、SLIGHTLY NUMB破壞褲NT.3580、SLIGHTLY NUMB皮革手環NT.價格電洽(All by N.S.S.)、EG寬版手環NT.2680、EG銀漆手環NT.2280(All by iMmense)。

 

 

STYLE 02.

中上段重心的進階版穿搭術,捨棄利用單品強度營造整體,改採以層次感取勝。一件量感足夠的背心搭配無袖上衣,佐以高質感的項鍊完成造型。在此重視的是單品本身的質感與剪裁而非誇張的視覺設計。

_KUNI44869

▲item info_SLIGHTLY NUMB騎士背心NT.2680、SLIGHTLY NUMB洗水窄褲NT.2580(All by N.S.S.)、CIRCUS羽毛項鍊NT.1080(FLEA MARKET)、FREAH.i.AM無袖上衣NT.2780、RECOVER骷髏項鍊NT.1680(iMmense)、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PART of TOPS / 中上段重心 嚴選ITEM

[滿版圖紋上衣]

利用誇張的滿版圖像將重心集中在中上段的重點單品,琳瑯滿目的設計擁有再多都不嫌多。

_KUN4773

1. 夏威夷風情的短袖襯衫,抓住夏季尾巴穿上它吧。Tastemaker夏威夷衫NT.2480(Tastemaker)。

2. 濃厚HIP-HOP品味的圖像設計,街頭感造型必備。STUSSY襯衫NT.2480(STUSSY)。

3. 取形於傳統迷彩的輪廓,霓虹的配色感覺十分新鮮。SMG迷彩短TEE NT.1280(SMG)。

4. 十分秀氣的花紋設計,極為舒適的面料感是其重點。Tastemaker圖紋短TEE NT.1680(Tastemaker)。

5. 抽象的圖像錯綜地排列成條紋狀,擁有獨特的開岔設計。IONISM圖紋短TEE NT.1380(IONISM)。

6. 與迪士尼聯名系列作品,兩單位經典圖像所組合成的圖紋。SMG╳Disney短TEE NT.1280(SMG)。

7. 原創的藤蔓迷彩,採用黑與綠的配色加上寬版的設計。SLIGHTLY NUMB迷彩短TEE NT.1280(N.S.S.)。

8. 民族風格調的圖紋短TEE,鮮明的配色充滿了活力。NSTUSSY民族短TEE T.2480(STUSSY)。

 

 

[長版上衣]

大尺寸加長下襬的上衣款式頗具份量感,與其挑選圖像款式不如朝剪裁與特殊素材設計的款式下手。

_KUN4749

1. 兩袖採用尼龍素材拼接,一襲純白的設計散發獨特的存在感。ASK素面TEE NT.2680(iMmense)。

2. 後下擺十分新鮮地以燕尾剪裁製作,排除了多餘的設計質感極佳。CLOT長版TEE NT.2480(JUICE)。

3. 選用運動感的面料拼接下擺,簡單的設計卻洋溢著絕佳氛圍。The Raaged Priest長版TEE NT.2480(iMmense)。

4. 下段以詭異氣氛的圖樣來表現,單穿或多層次搭配效果皆宜。OVERTONE拼接TEE NT.價格電洽(IONISM)。

 

 

[外搭背心]

夏季用於表現上半身多層次的利器,可以多備有幾件不同風格的款式。建議選用無袖上衣做搭配。

_KUN4767

1. 圓領剪裁的簡約設計背心,兩側獨特的口袋是其重點。bilbo圓領背心NT.2980(IONISM)。

2. 胸口處有大量銅環加工,下擺不收邊剪裁的古著感背心。Tastemaker牛仔背心NT.價格電洽(Tastemaker)。

3. 以極致的破損加工展現其氣勢,搭配性極高的ITEM。SLIGHTLY NUMB連帽背心NT.2280(N.S.S.)

4. 細膩且帶有獵裝感的翻領背心,適合搭配都會系風格。bilbo翻領背心NT.價格電洽(IONISM)。

 

 

[手環]

腕部飾品是提升上半身造型感的重要關鍵,只要一件簡單的上衣搭配大量手環就相當有型。

_KUN4720

1. 洋溢著飽滿金色光澤的手鐲,簡單卻頗具氣勢。RECOVER金色手鐲NT.980(IONISM)。

2. 仿蛇皮質感的寬版手環,綴以五金散發龐克氣氛。古著蛇皮手環NT.380(FLEA MARKET)。

3. 皮革簍空拼接再以穿繩裝飾,十分細膩的一款小物。SHAPE皮革手環NT.1280(FLEA MARKET)。

4. 排除一切多餘的贅飾,純粹以皮革質感一決勝負。Urban Soul皮手環NT.590(Tastemaker)。

 

 

[項鍊]

項鍊雖是男性造型當裝較常被忽略的單品,卻是造型完整度的重要區塊,一次使用兩條以上來提升造型感吧。

_KUN4746

1. 以仿古銀幣為主要設計,非常稱職的配角型單品。CIRCUS銀幣項鍊NT.980(FLEA MARKET)。

2. 木質本身散發自然香氣,厚實穩重的手感令人喜愛。EG項鍊NT.1680(iMmense)。

3. 精準切割成Pick形狀的木片項鍊,烙印經典Logo粉絲必收。SLIGHTLY NUMB木質項鍊NT.價格電洽(N.S.S.)。

4. 低調內斂卻具有不凡氣勢,採用純銀與純銅塑材打造。RECOVER祈禱項鍊NT.1280(IONIS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